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I love you ♥

徐伟殷。一个在我心里占有最重要位置的人。


146日就这样过去了,不长也不短。
在这段日子里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只有你这个笨蛋,这个傻瓜肯这样让我,忍我的脾气,带我去这里玩那里玩,哈哈!
说真的你真的很好,你的好是我用文字无法表达的。
说真的和你在一起后,我才真正体验幸福 ,也因为你,我胖了。zzZz
和你在一起,除了吃还是吃= ='''
最近你都比较忙,要忙着做生意,忙着做assignment,忙着读书因为final,可是每晚你还是会打电话给我,我真的很感动,其实我知道你很累,有时你的声音都模糊了,可是我知道你没听见我的声音是睡不着的,对吧?其实我也是。 :P
说真的我发梦都没想过会跟你在一起,去年就认识你了,一直只把你当成好姐妹?好兄弟?
但是慢慢地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习惯有你的出现,从以前我们就常sms,通电话,msn.还记得每个星期六你都会sign in msn 陪我,慢慢地就每天都必须sms联系对方,再慢慢地我有心事时,不管多夜都会打电话跟你聊天(难道每天都有心事?),有时4am也打给你,我想你一定很想打我吧?还是其实你是很开心呢?再慢慢地一个晚上必须讲4-5个小时的电话=.=,当时的电话费可是暴涨,digi真的受益无穷!再慢慢地每个星期一定会出来玩..
过后,你要搬家了,你用了很烂的借口约我出来,就是要我帮你搬家=.=想想,我一个女生能帮你什么?而且你还要专程来bm载我去penang帮你搬家.真的越想越好笑.
就在21/6的晚上,又像平时那样聊了4-5小时的电话.就在这一晚,你终于表白=D
23/6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,是你第一次牵我的手.
很想告诉你,
我爱你!
总觉得和你有说不完的话,但当我见到你时,只要一个拥抱,一个吻,即使是静静的,我都觉得很开心,总觉得和你在一起所有烦恼都可以暂时抛开,很想告诉你,我真的真的很幸福!



虽然''谢谢''这两个有点老套,可是还是要说:
谢谢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,
谢谢你总是那么温柔体贴,
谢谢你让我天天都没烦恼,
谢谢你让我变得那么幸福,
谢谢你让我拥有爱你的权利.


 
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