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昨天徐先生来我家探望我,哈哈!带来了见面礼,BR ice cream. mint 口味。超爱♥♥♥
去jusco,看skyline,public holiday票价竟然是RM11!我的天!平时的话可以看2部了.=.='''
剧情是不错,灰色的ferrari很吸引我,可是还是爱红色多一点。=P
可是我不喜欢它的结尾,我不喜欢要靠自己去想象的结尾,就是不喜欢用脑,不喜欢想!哈哈!
 这个画面是有点恶心。大致上,这部电影不错,值得一看!
一天里,两个人吃了差不多Rm100 =.='''
我真的说得没错,和你在一起除了吃还是吃!!!
看电影前,吃Nando's.
看电影后,吃BR,pink day 嘛,当然要吃啊!=P
吃完BR,没事做,去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,喝oreo milkshake !
我是猪!我真的是猪!
上次一起买的鞋子,9号半和4号盒子的差别.=]
couple shoes . HAHA
X.O.X.O
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